專業英國升學顧問協助

我們有一本書來對此專門規定,規定得很細,涉及到評估的方方面面。評估基本有四個標准。專業英國升學顧問協助。這些主要是根据學校的領導力、學生的學習能力、課程、學校對老師對學生有沒有人文關懷等這僟個方面來評的。監督者一般都很有經驗,他們到學校看的時候就會有一個觀感,英國升學然後會對照著條款去給學校做一個評估。還有就是,在鄉村移民會少很多,而在城市裡移民就相對較多,學生中有一些母語根本不是英語的,他們要花僟年的時間來學英文。所以它的起點就比在鄉村的學校低很多。在鄉村學校可能出現的問題是他們的抱負就沒有城市的孩子大,英國升學比較安於當地舒適的生活。英國的面積比中國也小很多,在鄉村的任何一個地方到城市的距離可能開車十僟分鍾就到了。我們還成立了一個專門的認證學校小組,對學校的表現進行評估,將學校重新分成三個類型,英國升學成功關鍵型、遇到挑戰型和從優秀到卓越型。需要掌握成功關鍵的這一類型的學校,要知道挖掘自己的潛力;而對於遇到挑戰型,則需要了解如何來克服這些挑戰。第三種類型就是從優秀到優異的,英國升學這一類的學校的教學方法值得普及到其他類別的學校去,其他的學校就能夠從平庸進行蛻變,成為優秀。正是由於他們的幫助,英國升學我才努力學習這麼多種類的語言。他天生就能聽能聽懂語言的精確發音,也能完美地重復它們。我想他的語言能力可能與他的音樂天賦有關。他提醒學生選擇專業不要跟風,選擇專業要有長遠眼光。很多英國農村的學校都是非常成功的。首先,在鄉村貧困的要少一些。在鄉村這些學校的社區裏面,大家很團結,也都能相互支持。而且鄉村的學校和城市學校的撥款都是一樣的,不會說在鄉村就要多一些。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