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中心的生活服務

由於人類思維的複雜性,它具有不同的意識水平:夢境狀態,意識理性狀態,不忘記潛意識水平。商務中心潛意識廣告確實存在。然而,很少有營銷機構因為它們可以對觀眾施加的強大影響而插入這些消息,這將導致如果檢測到潛意識消息將會收到壓倒性的負面新聞。

發送到潛意識的潛意識信息使其成為將信息變為現實的基礎。這是一種控制思維的方式,因為潛意識和意識心靈之間存在著溝通的聯繫,使它能夠相互影響。因此,圍繞這些潛意識信息的使用存在很多爭議,因為聽不見的說服性信息已被用於影響受眾。此類事件常見於商業廣告和廣告以及搖滾音樂中。對使用陰險的潛意識信息來最大化利潤一直存在很多批評。

商務中心放入廣告或潛意識廣告中的潛意識信息通常是簡短的視覺或音頻信息形式,您的大腦無法有意識地記錄它所看到或聽到的內容。有意識地註意到消息的可能性通常不到25%,並且用於為行動提供刺激。因此,商務中心信息在引導目標受眾選擇一個品牌而不是另一個品牌時更有用,而不是創造對產品的真正需求。

根據2006年4月的“新科學家”雜誌,研究表明潛意識廣告信息在適當的條件下確實有效。商務中心研究人員還發現只有當素數與目標相關時,啟動才有效。用簡單的英語,這意味著只有在你已經口渴的情況下,你才有可能購買能夠解渴的產品。
商務中心雖然尚未充分證明短暫的潛意識信息可以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影響你的行為,但如果商務中心潛意識廣告比人們有意識地知道的正常宣傳方式更有效,那麼仍然存在爭議。這超過了潛意識廣告可能帶來的任何可能的好處。最後一個層次是無法提供邏輯或推理能力的層面,無法辨別什麼是真實的和什麼是虛構的。

http://www.manibiz.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