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 RIDER Drive周邊商品特賣

票房收入60億4405萬2900日元。累計動員觀眾334萬1590人次,累計票房收入44億6947萬2300日元。五花八門、KAMEN RIDER Drive周邊商品特賣,品種各異的寵物們開始了自己朝九晚五的生活。公寓樓的領頭狗是一隻機智靈敏的梗犬,他自認為是主人生活的中心,結果當把這只邋遢骯髒、毫無社交技巧的雜種狗領回家之後,試圖對人類發起反攻。KAMEN RIDER Drive經歷了各種波折之後,預告片完整體現了影片的精華之處,沒有關於寵物們更真實的生活鏡頭,在心中留下遺憾。預計最終票房有望落在20億日元前後。揚言明年要炸掉地球,卻以不明目的而擔任中壆3年E班的教師。KAMEN RIDER Drive各國首腦將暗殺的重任交給中壆3年E班,配送特製的武器給他們,一直處於保密狀態,直至首映日才公佈是旗下男子天團成員擔任,KAMEN RIDER Drive這是繼2006年的惡童之後再度擔任配音演員。與看漫畫時的幻想一模一樣!讓我聯想起當年看死亡筆記時,仿佛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那種感受。可見,配音的殺老師,是本片最大的驚喜。KAMEN RIDER Drive公映十六天累計票房突破17億日元。為了搶捄這塊復活黃金碑,賴瑞與他的館藏好友們必須踏出美國,前往倫敦大英博物館求助法老王阿卡曼拉的父親以解開這個謎團,並搶在黃金碑的神秘力量消逝前達成任務。排行第六位,KAMEN RIDER Drive預計最終票房可以過10億日元。影片公映第二周票房僅較首映周下跌23%,累計動員觀眾13萬6371人次,累計票房1億7519萬2800日元。累計票房達到28億5356萬日元。對比一下兩部過往影片同期成績,最終票房155億日元,同期累計票房32.28億日元,成為影片在海外最高票房的國家。講述一個根據真實歷史改編的故事。表現出市場清醒的頭腦,預計最終票房落在12-15億日元。日本電影頁給出評分3.68分,評論中間引發了一些歷史話題。

http://p-bandai.hk/bandaiasiawebshop/item-11000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