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孩子選擇適當的幼兒 英文 教材

父母親對學習的態度會極大地影響孩子。父母喜好讀書、看報,特別是學習新事物,跟上時代的新觀念和行為的本身,要為孩子選擇適當的幼兒 英文 教材。學習最好的刺激是對所學教材的興趣。教材的詞彙必須控制難度;教材應色彩尟明,幼兒 英文 教材淺顯易懂,生動活潑,適合學前兒童的年齡層次和認知規律及心理發展水準。每週不少於四次教學活動。幼兒英語學習也應如此。這一點是英語教學中的難點。為此,家長和教師可以選擇一些合適的錄音帶、光碟,幼兒 英文 教材英語教學節目等每天放給孩子聽和看,給孩子製造語言環境,增加語言接觸的時間。成人化的模式。教師的教學要生活化,以口語為主,多使用實物、幼兒 英文 教材圖片、簡筆劃、玩具等輔助工具,使知識具體化。家長和教師可以為孩子建立英語學習成長檔案,幼兒 英文 教材把孩子每階段學習的情況和感想記下來,用答錄機記錄下孩子口語進步的過程。在當日的捐贈儀式上,幼兒 英文 教材孩子們用英文為寫了感謝信。就是對孩子最有效的、最深遠的教育。看作是我們自身終身學習的內容。其實學習任何學科,都該這樣。學前兒童母語知識少,外語單詞與它所代表的事物可以直接發生聯繫,有利於直接用外語思維。學前兒童學外語沒有中小學生學外語時的沉重心理負擔,敢於在集體面前大膽地進行語言實踐。最新研究表明,幼兒在學外語的同時開發了相應的大腦功能,學前兒童學英語的目的和目標應是:注重啟蒙,以激發興趣為主,培養純正的語音、自然的語調及會聽、會說、會用日常生活用語,為小學、中學乃至終身的語言學習創造良好的開端。以後要改就非常難了。其次,教師要有較好的教學能力。第三,教師經過專門的幼教培訓,懂得一些幼兒生理和心理知識。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program/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