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高爾夫球帽

報名人數一度超過150人,實際到場參賽球員也有137位。球場上出現眾多高手的身影,爭取上海高爾夫球業餘排行榜最佳名次,韓版高爾夫球帽,一場大戰即將上演。平標準杆獲得本場比賽總杆冠軍,先生以2杆之差的74杆,拿到第二。同時晉級的還有淨杆排名前五的球員,讓我們拭目以待各位女將的精彩表現。贏取價值10萬元同等價值獎勵。獲男子總杆的亞軍和季軍,分別獲得5萬元和3萬元同等價值獎勵。高爾夫球帽分別也獲得了價值不菲的獎品。共同探討了中國高爾夫產業未來發展的新模式,表達了對高爾夫產業未來良好發展的信心。全國第一個以地方協會名義組織的如此大規模的業餘賽事,高爾夫球帽肩負著推廣高爾夫運動的使命,鼓勵廣大高爾夫球愛好者都能夠積極參賽,參與此項運動。提供了多種精緻獨特的食品,為球員們補充體能。很多球員在打球間歇,欣賞風景、喝杯咖啡,好不愜意!高爾夫球帽爭奪11月份的決賽晉級名額。決賽的總冠軍將獨享10萬元的現金獎金,相信在美蘭湖名人場進行的決賽將是一場惡戰,組委會也正挖空心思為球員創造更好的比賽條件。這場宗旨為推廣高爾夫運動,建立愛好者之間的切磋平臺的比賽,高爾夫球帽雖然說僅是第一年舉辦,也已經是到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地步,賽事影響力初窺一斑。主辦方還特別準備了每場25萬元的獎品,增加賽事本身的吸引力。為了真正地達到不同水準的球員同台競技,決賽還將獎勵前10名的淨杆選手,加上抽獎,可謂是人人有獎,這也正是大獎賽的魅力所在。高爾夫球帽越來越好,共同營造出更好地高爾夫運動發展氛圍。算是給參賽的球員加分了,因為球出球道和落水的比率大大減少。天氣好得晴空萬里,白雲如水上漣碕,層層片片點點,風一吹散落頭頂四方。

 

http://www.honmagolf.co.jp/tw/item/accessory/search.php?gitem=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