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 不動產建案工程進度

拿一次號、排一次隊、交一次資料,涉稅不動產登記交易一般半個小時即可辦理,不涉稅業務十多分鐘即可完成申報。泰國 不動產建案工程進度回報,使每一名工作人員都熟練掌握相關業務技能,高效率為市民辦理業務。不動產登記資料不是對全社會開放的一個隨意查詢的制度,而是專門針對權利人、利害關係人和有關國家機關設立的一個特殊的制度。查詢的規定散見於相關法律法規規章中,尚未形成全面、系統的制度規範。為了保護不動產交易安全,泰國 不動產保護不動產權利人的合法權益。縣級以上人民政府不動產登記機構負責不動產登記資料查詢工作,不動產登記機構開展查詢工作時不得收取費用。條例規定為了方便權利人查詢,泰國 不動產儘量到市縣不動產登記機構查詢。泰國 不動產提供不動產登記簿記載資訊查詢服務。根據各個方面的意見修改完善,儘快通過法定程式頒佈實施。加快建立互聯互通、資訊共用的社會捄助家庭不動產登記資訊查詢核對機制,提升社會捄助物件認定的科壆性和準確性。提供需查詢不動產登記資訊的當事人的姓名、泰國 不動產證件類型、證件號碼、查詢內容以及取得查詢委託授權等資訊。共同協商確定。以試算表形式將資訊資料送交不動產登記機構;不動產登記機構查詢後按約定方式、約定期限回饋民政部門。取得社會捄助家庭成員的委託授權。泰國 不動產沒有獲得委託授權的,民政部門不得向不動產登記機構提出查詢申請,不動產登記機構不予查詢。採取簽訂保密協定等必要措施,確保不動產登記資訊安全。視情節輕重給予相應處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針對特定主體設計的權利保護制度,不是面向社會公眾的普遍查詢。有關國家機關可以要求不動產登記機構以不動產權利人身份資訊對不動產登記資訊進行查詢。

http://century21tpe.com/superiority.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