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的廣告

慢性便秘可在腹內引起迴圈障礙,蓄積腹腔內脂肪,最近電視上有很多葡萄糖胺的廣告,而腹腔內脂肪過剩將進一步導致排泄困難。由此形成迴圈不暢和腹腔內脂肪增加的惡性循環。缺乏生長激素將減少肌肉量並增加腹部脂肪,而減少的肌肉量會降低基礎代謝量,使人埳入肥胖的惡性循環。體內廢棄物會隨著水分一同排出體外。皮膚需要更努力地排出毒素,葡萄糖胺結果將導致皮膚出疹。由於不能獲得深睡眠,睡覺時會持續做夢或做噩夢,通過呼吸就會失去大量水分,而且睡覺時也會流汗,加劇體內脫水。反而會頻繁半夜起床小便,所以飲水量應以沒有渴感為宜。腦細胞功能就會下降。葡萄糖胺如果腦細胞得不到充足的水分,其恢復能力和資訊傳遞能力將會下降,記憶力自然也會降低。腦細胞在不知不覺中逐漸受到損害。健忘症也因此產生。促進大腦利用葡萄糖,強化腦細胞之間的傳導。葡萄糖胺腎上腺素與正腎上腺素等提高警覺性的化壆物質的必須品。有助於維持清晰的記憶力,幫助大腦細胞抵抗危害。有助維持精神穩定、提高警覺性和專心度。能幫助消化,適合輪夜班的工作者。還可以將愉快的感覺直接傳送到大腦。富含鐵,可改善記憶力、葡萄糖胺警覺性與注意力。此胺基酸有助於大腦細胞之間的訊息傳遞,對記憶和神經細胞健康很重要。因此根據年齡選對你的修護精華很重要。葡萄糖胺溫和更新表面乾燥、粗糙的角質細胞,令寸寸肌膚,柔細絲滑。有效促進肌膚內部的迴圈溝通,迅速、全面改善膚質,還能淡化色斑。致癌物質和體內垃圾與大腸接觸的時間也越長。嚴重時甚至會導致大腸癌。不喝水光吃膳食纖維,大便只會越來越硬,加劇便秘。這是解決便秘的最自然最輕鬆的方法。但粗纖維可能導致消化不良。色斑也漸漸淡化;數周後,肌膚的澄淨度、明亮度獲得顯著提升。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