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泰國 不動產先機

讓企業和群眾不重複排隊和提交材料,掌握泰國 不動產先機,便可取得不動產權證書。審查符合受理條件的,辦事企業和群眾可選擇是否即時預繳相關費用,或採取快遞、仲介代繳、網上申報支付等方式。各地要在保證不動產登記依法、規範、準確的前提下進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壓縮登記時間。泰國 不動產將共同商定辦理時限並對社會公示和承諾。共用國土、房產、民政、公安、資訊中心等部門資料資訊,推動流程再造。加強部門銜接,解決不動產登記中梗阻問題,切實做到便民利民。泰國 不動產相關資料分送兩部門並行業務辦理,能夠通過網上辦理的房屋交易和不動產登記事項,不得要求當事人到現場辦理。泰國 不動產直觀地體現不動產權利人對該宗地擁有合法使用的權利,更有利於保護不動產權利人的合法權益。每筆按辦理時間收取好處費不等。工作人員之間也形成利益共同體,該案已有80多名工作人員主動交代問題,爭取寬大處理。確保業務辦理合法合規,切實提高市民辦事便捷度。泰國 不動產該社區業主們提供上門預受理服務。配合不動產登記中心工作人員有序的申請辦理換證預受理業務。本次服務進行了三個小時,業主們對此紛紛表示滿意。這一舉措實施一年來,深受廣大業主讚譽。特別是自今年3月15日起開展延時錯時服務,泰國 不動產提供最方便、最實用的預約取號服務,避免市民多次跑腿。談話中發現以這種方式收取好處費的人並非個別,這只是一起窩案的冰山一角。通過對等4人的立案調查,調查人員發現自去年9月不動產登記中心成立以來,共有100多名工作人員收取過好處費。涉稅不動產登記交易一般半個小時即可辦理,不涉稅業務十多分鐘即可完成申報。使每一名工作人員都熟練掌握相關業務技能,高效率為市民辦理業務。

 

 

http://century21tpe.com/superiority.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