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辦公家具設計服務

發揮辦公傢俱集團採購基地的服務職能。台北辦公家具設計服務,將獲取並向商戶推薦辦公傢俱招投標資訊,中國辦公傢俱年需求量約為400億元。中國已成為僅次於義大利的世界第二大辦公傢俱生產國。台北辦公家具在中國市場上進行了戰略佈局。整個產業鏈在內需市場的控制力都比較分散。將改變以往主要集中於沿海一些城市的做法,加大在二、三線城市發展的力度。在產品開發領域,在生產、市場做一些比較大的工作,加大我們在中國市場銷售的網路。以此來滿足不同地區、台北辦公家具國家甚至全球客戶的需求。為什麼講15年當中有非常大的發展呢。改革開放以來我們各地的企業,在辦公傢俱行業設備的投入,國內外設計師的引進,台北辦公家具以及機械、原材料各方面的供應,因為辦公傢俱和民用傢俱不一樣,你買來的沙發只要把包裝一拆,往家裡面一放就可以了。辦公傢俱涉及到呎寸的比例,色彩的搭配以及技朮方面的裝配,零部件的配套等等,所以這個就需要大家各個方面來做工作。台北辦公家具有非常大的擴大空間。這個是硬體方面的。怎樣提升辦公傢俱在中國市場的份額,提高辦公傢俱在國際市場的地位,那麼一點點的差距是最難最難克服的,台北辦公家具這個需要我們花很多的時間去努力。現在這個年齡只對辦公傢俱感興趣。那麼多做辦公傢俱人士的交流,我深信對這個市場有相當深入的瞭解。那現在就開始進入我的主題。現在又慢慢的回升。就是說,別人在那個年代可以做那麼大的生意,為什麼我們做不到呢。想慢慢會回到10到15是我們這個行業合理的成長空間,這個先不談了。這個行業有超過這麼多裡面,我這個在辦公雜誌裡面曾經把這個分為四個梯隊,這個行業還沒有完全的形成,所以中國我認為需要大型的辦公傢俱公司。壆習歐洲人的精緻和人文地經營模式,我想中國將來在這個模式裡面做一個調整。

 

http://www.center-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