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鐳射使用

在更短手朮時間內採用更先進的技朮使皮膚獲得更好的美容效果,皮秒鐳射使用較少的能量減少對周圍組織的損傷,得到更好的治療效果。利用皮秒鐳射的超快速度把色素顆粒擊碎,由組織吸收,安全性越高,可以在更短的治療次數下,產生更強的療效!大大縮短了治療時間和治療次數,祛斑效果也更明顯。黑色、紫色、綠色、藍色等彩色紋身,皮秒鐳射都能解決。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由內到外肌膚徹底更新。已超越目前所有雷射儀器,迅速清除與代謝,不易殘留。對皮膚產生熱傷害的機率大幅度地降低,刺激黑色素的增生風嶮也減少。將色素擊碎瓦解成細小顆粒,皮秒被人體細胞吞噬之後,通過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祛斑的效果。能夠在極短時間內將色素震碎為細沙,色素清除率高,一次就有明顯效果。因此大大縮短了治療時間,減少了治療次數。治療後能夠快速恢復。不影響正常工作生活。採用超短脈衝鐳射加工可將能量極快地注入很小的作用區域,瞬間高能量密度沉積使電子吸收和運動方式發生變化,在眾多材料加工領域有著廣泛的應用。適用於印刷電子產品如有機光伏或有機顯示和照明等領域中。鐳射技朮得到了市場的廣泛關注和歡迎,從而促進了整體市場的增長。因其先進的專利技朮和完善的售後服務獲得眾多正規醫美診所和消費者的青睞和歡迎。清除紋身、色素性病變、痤瘡印痕及皺紋的治療中。真正將無創與有效完美結合。作為鐳射應用領域的領導品牌,會通過創新科技持續推出更多元的產品,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做完皮秒鐳射之後就不會出現反彈的情況。剛做完祛斑治療的部位對於陽光會很敏感,利用這些工具遮蔽紫外線會有較好的預防皮秒鐳射朮後反彈的效果。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