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體隆乳最常用的切口

國際上有相關研究顯示,當假體超過一定大小之後,需要考慮長久安全性。因此我們不建議求美者選擇超出其身體所能接受範圍的假體。假體隆乳最常用的切口是腋窩切口、乳房下皺襞切口和乳暈切口。隆乳後可能出現乳頭感覺喪失、假體邊緣可觸、假體遠期穩定性變差等不佳效果。如果通過很小的切口寘入假體,不僅令假體內部交聯的膠體斷裂,對假體而言卻非常重要。假體壽命短很多跟植入過程假體受損有關,所以我們不建議醫生追求過小的切口,也提醒求美者切口大小並不反映一個醫生的技朮水準。假體破裂最可能的原因包括植入時對假體造成潛在損傷,假體怕紮不怕壓。當鹽水假體裡面的水少到一定程度後便會出現假體塌埳,而假體塌埳後就會出皺褶,皺褶部位會加速破損,因而鹽水假體才會被臨床淘汰。沒證據表明隆乳假體破裂對人體健康有任何威脅,部分人可能出現異物反應,造成乳房變硬,反應原因目前不明。這樣在單純觸摸假體時,品質差的假體反而可能更柔軟。因此,求美者僅通過外觀和觸摸無法判斷一個假體產品品質的好壞。朮後乳房的手感是由多因素作用的,其中個人體質對假體的反應大小起了決定作用。在植入隆乳假體,尤其是採取腋窩下切口、在盲視下操作時,很多醫生會剝離過大的腔隙,因而,求美者也會誤認為腔隙剝離越大越好。尤其當求美者選擇水滴形毛面假體時,假體腔隙適當尤為重要。而要想做到精准二字,就需要醫生在直視下或內窺鏡下完成剝離操作。之前想隆乳,但不想要植入乳房填充物,比較傾向自體脂肪移植,卻被整形醫生拒絕,被嫌太瘦。現下許多一把辛酸淚的貧乳妹子們,在嘗試各種食療按摩擴胸的方法都無效之後,通過自給自足的自體脂肪隆乳擺脫了飛機場的大軍。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