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能加速令肌膚晦暗的死皮細胞脫落

包括桑椹、葡萄以及黃苓等萃取,輔以透明質酸加強肌膚潤澤飹和度,而醋酸基葡萄糖胺能加速令肌膚晦暗的死皮細胞脫落,規律肌膚天然的細胞更新過程,深入滲透作用於頑固色斑肌膚細胞內的麥拉寧堆積,揭開肌膚的暗黃面紗,展現透明澄澈、光彩照人的肌膚。肌膚看起來缺乏健康活力和澄淨光澤。諸如一種獨特的葡萄糖胺甘草混合物,可以溫和促進肌膚天然的細胞更新並去除暗黃粗糙的肌膚表皮細胞,展現更加平滑、透亮的肌膚。葡萄糖胺説明防止肌膚膠原蛋白網路的紊亂,令肌膚維持自身天然年輕的澄淨透徹。由按摩進入肌膚,幫助賦活肌膚的健康紅潤。解決每一個導致整體肌膚暗黃的主要因素,令肌膚變得透亮光彩,散發由內而外的光澤。葡萄糖胺整套密集煥白系列的全部功效,葡萄糖胺肌膚看起來無瑕、透亮,無比明亮。幫助肌膚重拾並維持前所未有的澄澈,透亮和光彩。塗抹全臉和頸部,隨後使用密集煥白滋潤乳液或滋潤霜。葡萄糖胺煥白系列使用了與璀璨美白系列相同的受人喜愛的專屬香氣。健康肌膚應該是水潤光澤的,如果肌膚缺乏水分,此時細胞的活力下降,吸收力不佳,美白產品的吸收會大打折扣,同時肌膚的新陳代謝也會隨之減慢,就容易造成黑色素無法正常代謝而堆積,此時肌膚的新陳代謝能力旺盛,可以加速黑色素的代謝,從而加速美白進程,所以只有在肌膚保濕滋潤的前提下,美白產品才能發揮出最佳功效。密集濃縮的維生素C,以及葡萄、桑椹和中藥黃芩精華,被直效導入肌膚,日夜不斷地修護分解擊退色斑,它們強健肌膚的天然保濕屏障,給予深度滋潤。提升肌膚自身鎖水力和抗損傷力。更多植物精華融入配方,使肌膚主動保濕,深度滋潤,更感清新柔滑、完美水潤,日常早晚使用。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