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隨身碟超薄的設計使其極其輕便

使快閃記憶體晶片與盤身一體成型,能夠有效的防水、防摔和防塵,面板堅固耐用。支援USB2.0高速傳輸介面,現在這款快閃記憶體盤16GB容量的售價為230元。客製化隨身碟超薄的設計使其極其輕便,積僅為毫米,相當小巧,佔用極小的空間,因此可以將它放進身上任意一個口袋之中。客製化隨身碟5年的質保,消費者可以放心購買使用,現在這款產品16GB容量的售價為230元,不像過去消費者只看容量,現在16GB的USB大多已經夠用了,現在這款產品售220元。這樣讓消費者們能直觀的看到該產品的特點。客製化隨身碟與普通優盤相比,獨家專利防水、防塵、抗高壓與耐高溫的PIPTM封裝技術製造,完全不用擔心防水問題。推出了虎年限量版USB,來迎接新年的到來,客製化隨身碟還支援最新的作業系統。存儲、傳輸檔相當快捷。時尚又實惠的新年送禮商品哦,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賣場看看。外地的朋友要回家了,客製化隨身碟用USB裝資料回去更方便,尤其是小USB更是深受消費者歡迎,夠輕巧了吧,即使是那些設計失敗的USB介面也可輕鬆應付了,現在其4GB售價僅65元。目前正在進行T400-2768L25的清倉活動,客製化隨身碟市場價格13000而他們只要9800元。已經便宜不少,想買小黑的趕快看過來。有利於信號的穿透。線條簡潔硬朗,商務氣息濃郁,內置了鎂鋁合金支架設計,安全性上大有提升,內置了200萬圖元的懾像頭,視訊會議和視頻聊天都會很方便。動態共用記憶體技術混合顯示幕14.1TFT LED寬屏,應急恢復系統、超級密碼口令等業界領先安全技術的T400來說已經非常便宜了。2GB僅僅需45元。這款產品屬於隨身碟系列,具有外觀時尚易於攜帶,以及不掉蓋設計等特點。像鋼筆一樣插在快閃記憶體盤的尾部,ACE壓縮軟體可以在官方網站上下載,無需安裝在PC上,可以說價格是相當便宜,對大容量的USB價格比較敏感很適合您。

http://www.minpo.com.tw/front/bin/home.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