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脫毛受女學生青睞

據悉,在最近來整形的學生中,腋下脫毛成為女學生最青睞的項目,每家醫院整形外科都有不少高三女畢業生要求脫毛。而男生則以除去痤瘡為主,他們正處於雄性激素分泌旺盛的年齡,痤瘡影響美觀,而且還容易發生感染,因此,不少男生提出要治療痤瘡,父母大多同意。是很多女生有意識要脫毛後,第一個會用到的脫毛工具,雖說簡單好操作,也毫無痛感。腋下脫毛,所以它會破壞毛髮皮膚以下的毛根部位,容易形成毛囊炎,令毛髮向內生長,出現毛髮堵塞毛孔的現象。脫毛刀不能給你的維持週期,蜜蠟脫毛成功將維持週期延長到了1個月左右,想想整個夏天也才至多3個月,腋下脫毛3次就可以搞定,而且每一次都像一鍵美顏。就像防曬分物理和化學,脫毛刀或是多數蜜蠟脫毛,其實都可以歸類為物理脫毛,而脫毛膏就是化學式,脫毛膏中含有多種像氫化鈣、巰基乙酸鈣這種化學藥劑,腋下脫毛它們可以把皮膚表面的毛部分分解,雖然是靠化學成分除毛,但維持的時間也只是1-2周的時間。天氣漸熱,年輕女性們的著裝也越來越少。腋下脫毛,一舉手一投足,都有可能露出腋毛。一些愛美女性通常選擇刮掉腋毛,或者使用脫毛膏。我在微博上也看到過一些關於刮腋毛不好的說法,但都是些猜測,沒什麼科學證據。我會繼續刮腋毛,我認為這是女孩子著裝的禮儀。刀片、剪刀不僅不能將女孩子多餘的體毛除乾淨,腋下脫毛如果使用其他人的刀具,很容易傳染肝炎、愛滋病等相關疾病;而蜜蠟脫毛的缺點是較為疼痛,溫度過高時還很容易燙傷表皮,並且脫後不久毛髮又會重新長出來;此外,含有不明化學成分的脫毛膏更不能隨意使用,因為那些不明化學成分一旦被皮膚汗腺吸收進入人體,就會直接威脅到身體健康。

http://www.ginza-calla.com.hk/faq.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