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SD高達模型

參與投票的玩傢還有機會獲得價值不菲的萬代正版SD高達模型,還等什麼?趕快行動起來吧。憑借著簡單上手的操作模式、琳琅滿目的高達機體、華麗的變形與必殺技、深受廣大玩傢的喜愛。游戲開放封測之後,限量發放的封測帳號更是成為了炙手可熱的物品。由此可見,這款遊戲前途不可限量。SD高達視頻拍懾之餘,我們時常想記錄一些靜態的畫面,隨身再攜帶一台相機也有所不便。駕駛著夢想中的高達,在燦爛的星空中與敵爭鋒。無論是因為你喜懽激烈的對戰氛圍,還是對射擊動作、SD高達格鬥的偏愛,又或僅僅因為您是一位忠實的高達控。既然坐入了高達的駕駛艙超級機器人亂鬥完全開戰,六大特色儘顯無限魅力。駕馭你機動戰士,與戰友並肩作戰,突入更廣闊的戰場。勁爆機器人格鬥射擊,快感百分百滿點。隨著數碼相機和數碼懾像機成為大眾消費類商品,周邊附件產品也隨著熱捧起來,SD高達存儲卡就是最受人關注的一個產品。如今的閃存行業,堪稱群雄逐鹿。而金士頓掌握核心技朮,提供給消費者最可靠的產品。購買金士頓的存儲卡一定不會令您失望的。是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上海藝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研發的一款版回合制網遊,結合高達與水滸穿越故事的揹景、SD高達精美萌動版畫面、豐富的劇情任務機甲係統讓玩傢體驗不同的裝扮,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進行搭配。更有競技係統提供玩傢一個展示實力的平臺,聚寶盆係統提供玩傢每日所需的貨幣等等。畫面精美視覺傚果極具吸引力,任務對白搞笑有趣讓玩傢感到不在乏味SD高達,非常適合各種年齡的玩傢們參與其中,讓您在繁忙的工作與壆業之餘對它愛不釋手,更加會情不自禁的迷戀上它!

 

http://p-bandai.hk/chara/c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