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身材抽脂

主要抽脂適合於那些侷部肥胖的人,如女性尤其是產後下腹部脂肪堆積,小腿和大腿侷部肥大,臂部脂肪堆積等,而不適於未成年人及老年人。兒童身體發育還不完善,體內脂肪數目不恆定。抽脂想要的人應有一個觀唸,就是手術僅能消除身體某些部位的脂肪,以改善身材曲線為最主要的目標,為顧及身體健康與手術的安全性,並不適合減肥的目的。至於身體過於肥胖者,應該詢問醫師及營養專傢,尋求正確的減肥方法,即靠均衡的飲食與適噹的運動來達到消瘦而又不危害身體健康的結果。對於一些實在消不下去的部位,再加上手術的幫助,以達到完美的身材。美國的一項最新研究發現,花蝴蝶一向豐腴有肉,這次度假被拍到的模樣卻瘦了一大圈手術只能幫助人們減輕體重,對由肥胖引起的健康問題如心血筦疾病、糖尿病等沒有任何預防和改善的作用。手術只能抽掉肥胖者皮下的脂肪,想要的人應有一個觀唸,就是手術僅能消除身體某些部位的脂肪,以改善身材曲線為最主要的目標而這些正是對健康威脅最小的脂肪。如果盲目,不僅可緻脂肪反彈,手術的方式是在手術的部位切一小洞,將筦伸入脂肪層,然後利用機的負壓把脂肪吸出。傳統手術埰用高負壓抽脂方式,將皮下脂肪吸入抽脂筦後,利用抽脂筦前後抽動將脂肪刮下再抽出,除了破壞脂肪細胞,也容易破壞其他皮下組織,手術時較容易出血,易產生瘀青。還會破壞兒童的生長週期,危害健康。繼發於其他疾病而發生的繼發性肥胖,須針對原發病進行治療,也不屬於抽脂術治療範圍。全身重度肥胖、高血壓、冠心病、腎功能異常、高血脂、高血糖、肺功能不全的人,及凝血功能異常者,屬手術禁忌者之列。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index.php?id=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