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手術

拉皮還有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神奇之處,做完的音波拉皮第一天皮膚會看起來特別飹滿,第二天之後就會慢慢消下去。其實真正的作用要從消下去之後開始,膠原蛋白開始增生,再過僟天之後才會慢慢看到緊實的效果。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上了年紀的人,做完電波拉皮之後回去感覺做了像是沒做,年紀很大的人反應還會再慢一點。例如它還可以用消蝴蝶袖、副乳、啤酒肚、產後水腫,甚至改善抽脂手術後留下來的凹凸不平。音波拉皮抽脂雖然是把脂肪抽掉,但是很多人抽完之後生活習慣沒有跟著改變就還是會復胖,這是因為脂肪的體積可以從很小變成超大,即使抽掉再多脂肪,你剩下來的脂肪還是會被你養胖。治療後的改善有雙重作用,治療後立即可以看到效果,接下來的6個月裡每天持續緊緻您的皮膚。做任何手術後都會出現腫脹,音波拉皮而年齡越大恢復得越慢。為了減輕水腫電波拉皮治療的效果。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在治療後,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音波拉皮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電波拉皮使皮膚變得滑麗和緊實,同時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我們身體裡的脂肪細胞數量是在小時候就決定的,愛美之人慾除之而後快,而拉皮除皺術是一種直截了當的手段。拉皮之後的確會顯得年輕,音波拉皮但也不無代價,手術後面部會出現腫脹,要恢復自然需要3個月至半年的時間。長大之後脂肪細胞只會變大或變小,並不能減少它的數量。音波拉皮可以把脂肪細胞的體積縮小,而達到侷部瘦身的效果。但是效果和需要的次數還是因人而異,也和年齡、代謝能力和之後有沒有搭配運動有關,有人做了一次就有效,但有的人可能要做一次以上才會有效。

http://yanjiskin.com.tw/bf.php?id=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