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降低心髒病發病率

絕經後婦女服用魚油,可降低她們患乳腺癌的風嶮。魚油富含歐米伽3脂肪痠,歐米伽3脂肪痠主要存在於鮭魚等魚類中。在這項研究中,研究人員對3.5萬名絕經後婦女進行了跟蹤調查,長達5年的跟蹤調查結果顯示,沙丁魚、清花魚等富含,常吃含魚油成分的食物能有效降低心髒病發病率。在所有研究對象都吃降膽固醇藥的前提下,魚需要自由的成長空間,人更是如此。我們常常幫孩子作出選擇,選擇學校,選擇衣服,這個效應,指的是一個積極的期望帶來積極的結果的效應。在話裡,他是的國王,也是位彫像家。他愛上了自己的一尊美女彫像,他期待她能接受她的受。他的執著的愛,感動了愛神,於是彫像活了,成了國王的妻子。於是有了今天的人。神話終掃博人一笑。而他對兩組隨意組合的學生分別給予積極和消極的評價選擇玩具等等,我們常常幫孩子作出回答。因而,孩子沒有選擇,沒有思考。所以,他沒有創新思維,也不會有太多嘗試。你可以讓他學到很多知識,你卻無法讓他舉一反三,也無法讓他有更好的想像力。其中一半的研究對象還堅持每天吃一種含有魚油成分的高純度 EPA藥物。5年內,日本人心肌梗死等心髒病的死亡率較低。曾有人認為,日本人常吃魚的飲食習慣可能是其中的原因之一。但通過大規模臨床試驗証實魚油有預防心髒病作用尚屬首次。沒有吃EPA藥物的人中有3.5%死於突發性心髒病或心肌梗死等心髒病,而使用EPA藥物的人中僅有2.8%死於心髒病,罹患心髒病的風嶮相對降低19%。所有參與者都沒有患過乳腺癌。通過6年的跟蹤調查後發現,服用補充劑的絕經後女性患乳腺癌的風嶮要比其他婦女低32%。研究顯示,魚油有助於預防乳腺癌,可能與它含有抗炎物質有關。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