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部位

患者可於術後用防水性敷料覆蓋傷口,多攝取蛋白質和營養,補充水分以維持體內電解質,幫助體力恢復,以利於加速傷口癒合。為了讓淋巴組織液可以順利回流,患者應儘量高抬腿部,減少腫脹。透過按摩患部淋巴結,排除體內過多的組織液,進而改善表皮不均的現象。一旦脂肪量減少,皮膚和脂肪間的空隙縮小,容易產生皮膚鬆弛、凹凸不平的現象,甚至因導管侵入,使皮膚出現瘀血、水腫等創傷症狀,這些情況又以抽脂手術較為常見。患者應乖乖穿著緊身衣,一方面促進皮膚平整,另一方面避免復胖。接受溶脂手術者,則僅需穿著一般緊身衣約1星期。誰不想擁有纖細、白滑的手臂,可局部瘦身比登天還難。會去的人大概有兩種人,一種真的是為了減肥,另一種就是為了要彫塑身材。若是運動沒做好,肌肉愈來愈結實,塑身衣要連續穿一個月,前兩周要穿24小時,後兩周可一天穿2小時,做抽脂一個月後,生活恢復比較正常。之前看過網友說做完抽脂後皮松松的,千萬記得要耐心的穿塑身衣跟按摩啊!不過塑身衣真的每天都穿24小時喔!塑身衣穿起來比較舒服,如果預算多一些,建議買兩組比較好。經過一年半的努力終於瘦身成功,而且目前也在嚴格控制飲食。抽脂手術現在已經是個技術比較成熟的整形項目,理論上來說是比較安全的,但抽脂手術可能產生的危害仍是不少愛美人士所擔心和關心的。鬆弛的脂肪組織可能會進入血管引起血栓,如果沒有迅速處理該類症狀會誘發後遺症,最壞可能會導緻死亡。抽脂部位不平衡或凹凸不平可以通過術後適噹的按摩還恢復,在手術過程噹中抽過多的脂肪,會導緻皮膚血液循環不順暢,不論什麼手術都會有感染的風嶮,如果術後一周仍有發熱、頭暈、噁心、震顫、暈厥等現象時,很可能是發生了感染,必須就醫處理。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