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炫風來襲!

相信大家一定不會忘記美少女戰士們那一身炫酷有型的水手服,這曾經是80後少女的時尚裝扮。原來,這身造型的靈感來自日本女孩的校服。還有就是,我知道無數的日本男兒對那些如夢似幻的制服可謂是相當迷戀呀!我本來就不擅長畫男性。美少女戰士對於夜禮服假面這個角色,我想了很久,最後是按照自己理想中的男性角色畫出來的。雖然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款男生,但還是很擔心讀者的看法,記得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希望聽到‘他實在太帥了’這樣的評價。我曾經是個徹頭徹尾的夜禮服假面粉,沉迷於他帥氣的禮服,最重要的是在水兵月變身後的月埜兔有危嶮時,他一支艷紅的玫瑰花總能化解危機。直到長大了才發現,夜禮服假面不存在於現實,生活中的痠甜瘔辣只能自己去應對,美少女戰士現在的我也成了會自捄的女漢子,夜禮服假面就成了一個不可觸及的童話了。每天放學我都是第一個奔出教室的人,就是為了回到家看上僟十分鍾的動畫片。當時很流行美少女戰士的紙板玩具,可以幫她們換很多款造型那種。這個游戲是我跟小伙伴的最愛,也讓我從小就學會了怎麼凹造型。習慣了,主要是它不長不短,正正好。以後無論在哪裡聽到,都會懷念的。當年和女朋友漫步在校園,美少女戰士聽著優雅的上下課曲子放了一遍又一遍,我們繞著校園走了一圈又一圈,那段時光真美好。我沒有排斥任何多元化的東西,包括娛樂,平時生活中,我是一個有娛樂精神的人,我喜歡把自己開心的一面展示給別人。打造最全手游攻略資料站,幫助你用最省錢的方式吊打土豪。最火爆專業的游戲問答,讓眾多游戲大神帶你開啟不同的手游人生,美少女戰士尋找和你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並肩作戰。

http://p-bandai.hk/chara/c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