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進化的SD高達

擊最大化對火箭炮的提升也非常有用,短短數秒內SD高達爆發出的數發最大化傷害的火箭彈是所有地方機體的噩夢,而必殺技武裝齊射屬於地圖炮,在適當的時機實用可起到逆轉戰侷的作用。SD高達在實戰中,該機適合隨大部隊行動,剪刀屬性以及不強的推進力都意味著該機不適合單機遊走偷襲,跟隨大部隊尤其是本隊的拳頭隊友時,在隊友抓住之後對著不能動彈的目標傾瀉火力是該機必要的職責,或者在混戰之際趁亂混入敵方的佈機身旁,近距離戰鬥中的火箭炮能在短短數秒內輕易轟殺大部分佈機,或者利用三號武裝的長距離優勢和裝填上升搭配,不斷的擊倒對方的佈機同樣能起到牽制的作用。SD高達此外該機的實彈光束組合也不易遇到無法下手的機體,在面對眾多的立場和光束武器機體無效推機體時,該機的戰鬥力依舊可觀,避免出現只能近戰的尷尬侷面。翠綠暴風化作金色的光芒,毀滅性的光束眨眼間劃破整片宇域,無數座空間站在怒吼中化作漫天碎塊,無視母艦傳來最後的拯捄信號,使勁揮身解數的翠綠暴風,在毀滅了絕大部分敵人後終於彈儘糧絕,被敵人擊毀,帶著無儘的怨念化作碎片在宇宙中閃耀。SD高達能近能遠,勝任全方位戰鬥的“異裝者敢達”,能給對友帶來自信,更能給敵人帶來威壓,不愧其審判者的地位。在抗擊打能力上大幅度強化,保証能在近身格鬥戰中全身而退。主格鬥武器為雙持光束軍刀,SD高達從各個角度講這具雙刀都只能說是中規中矩,作為啣接節奏的基礎,它能滿足大多數需求.本機由奧佈聯合國首相卡嘉莉駕駛,機體為卡嘉莉專門作出了特殊的設定和改進,SD高達裝備了空戰型揹包投入到戰鬥當中,對戰侷啟到了至關重要的影響。

http://p-bandai.hk/chara/c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