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門的聖鬥士星矢消息

新推出教皇系統,使聖鬥士星矢中的強者被立為楷模,獲得更多榮耀。擁有精選資格的候選人在經過投票後選舉出教皇。成功當選教皇,聖鬥士星矢將獲得諸多特權。專屬化神卡讓你擁有教皇外形,全服上線廣播提示讓你受到萬人敬仰,開啟教皇專屬活動,讓全民暢享活動福利。角色形象還將被樹立在聖域中,甚至可以任命自己的十二宮黃金聖鬥士,共同保衛聖域的和平與穩定。企圖通過廬山控制整個聖域,紫龍在前往廬山捄援的途中,不倖被夢神所擊傷。聖鬥士們,廬山乃至聖域的命運就攥在你們手裡了。唯美的愛琴港,被水霧籠罩的瀑佈落九天,墜入水天相接的安靜湖泊。櫻花樹林間偶有微風,櫻花花瓣隨風飄散,淡粉點綴林間。一片安靜祥和的美景,世外桃源也不過如此吧。聖鬥士星矢遵從教皇旨意的他們化身肉盾擋在青銅聖鬥士的前方,與五小強的正面對峙充斥著濃濃的火藥味,更在彈指一揮間便將青銅五小強輕松擊潰,逆天實力令人瞠目,同時也為影迷留足了懸念。聖鬥士星矢為保証大多數聖鬥士們的利益,女神規定沒有星域的軍團,可以爭奪任何白銀星域。擁有一個星域的軍團,可以爭奪任何與其佔有星域連接的白銀星域和青銅星域。擁有兩個星域及以上的軍團,可以爭奪任何與其佔有星域連接的星域。銀河軍團爭霸賽的戰鬥打響後戰鬥雙方軍團即可開赴戰場進行戰前准備。聖鬥士星矢銀河爭霸賽戰場經過精心設計,在揹景和場景上都做了很大改進。整個戰場好似突然出現在銀河當中的一處戰鬥遺址,處處滲透著滄桑感與過去若乾場戰鬥的激烈,在並不顯眼的角落都曾發生過動人心魄的戰鬥,聖鬥士星矢看似荒蕪叢生的雜草都是歷史演變的見証者。這樣一個遺址如今因為銀河軍團爭霸賽而重現榮光。

http://p-bandai.hk/chara/c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