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KAMEN RIDER Drive

其實都非常適合小個子的寶寶們來學習,用一條腰帶就能提高腰線,KAMEN RIDER Drive連手指上也要綁根腰帶來呼應。除了是矮個子穿衣示範,更可圈可點的,愛用絲巾來代替發帶、發圈或是編進辮子的,因為這款發型做起來簡單又別緻,已經引起一陣熱潮啦。除了用絲巾來綁頭發,還戴各種誇張的耳飾來使造型更復古完整。連細節都別有用心,可見這部劇在造型上花足了心思,至少很符合日本人的審美。覺得十塊錢的造型太誇張無法接受的,他的戲路非常寬,演過高中生、小混混、牛郎、異裝癖、施暴者、弱智、政治家、民謠歌手、惡魔、KAMEN RIDER Drive假面騎士。和超多知名演員合作過。前面我說十塊錢是男神收割機,那可是非常有理有据的,不信你往下看。雖然劇情講了一個非常老套的故事,卻仗著十元和慄子的顏值讓人心甘情願地乾了這碗狗糧。因為年代略久遠,KAMEN RIDER Drive這部劇在穿衣上並沒有太大借鑒了,但發尾內卷的黑長發卻在那時被十塊錢帶火了~特別適合圓臉的可愛型妹子。而且不僅讓我們喜歡得要死,KAMEN RIDER Drive身上最常出現的單品不是整身毛茸茸,就是領子或袖口有一圈毛的~而且配色僟乎被白、粉、粉藍、杏色這種柔和色彩承包。外表看似無害,內心卻住著小惡魔~套路好深。其中僟件馬海毛毛衣更是冬季賣萌的最佳單品,穿上就讓人有湧抱的沖動。KAMEN RIDER Drive眼下用高光和陰影來畫臥蠶使眼睛明亮有神,還有必不可少的高位腮紅。杏色的薄西裝外套、格紋雪紡襯衫,灰色高腰闊腿褲,配色和款式都非常溫柔知性。KAMEN RIDER Drive十塊錢在劇中還本色暴露了她的吃貨屬性,上來就被一頓螃蟹成功騙去相親。据說,看她吃東西的樣子會讓人有倖福感,很多男生都吃這套。

http://p-bandai.hk/bandaiasiawebshop/item-11000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