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蛋不同的是哪裡

無線中繼路由器的包裝依舊是簡易組合的紙盒搭配,只不過這一次為了保護產品,還加上了一塊薄膜,而在正面我們能看到它的具體型號跟參數:無線覆蓋的協議的無線路由器,而與其他過於同質化的隨身wifi蛋不同的是,它還帶有一個USB充電介面,既能噹隨身wifi蛋,又能噹充電頭,解決了經常出差旅遊的人帶了隨身wifi蛋,還得多帶一個充電頭的困擾。背面則是一些產品型號細節的描述,以及各種認證。在這就不囉嗦了。發展到現在,人們已經越來越離不開它了,用流量是傷不起的,當然大家也都知道並不是隨時隨地都會有wifi蛋覆蓋,那麼怎麼才能讓wifi蛋伴隨我們呢?隨身,這個產品大家不算很陌生,市場上有很多同質化的產品,似乎市場在這裡就存在一個死結,沒有發展了,而筆者日前拿到了一款無線中繼路由器,它又有什麼新鮮的功能呢?我們一起來看看!無線中繼路由器的呎寸相當小,這比起某品牌的便攜路由足足小了一圈,正面就是的,而底部則是網線介面以及路由器的各種工作方式,這裡也是跟其他的產品不同的地方,僅僅只是能做一個而已,但是,它既能做也能做路由,甚至,它還能跟其他路由器進行橋接,進行模式切換是有硬開關的,在旁邊還有重寘鍵。這也就註定了它的應用範圍肯定廣氾過其他的產品。而底部還有一些具體的詳細參數,值得注意的是,它的充電功能並非只是做個樣子,而是能支援高速充電的,在功能上已經大大超越了市場上一般的隨身wifi蛋範疇。在配件上,無線中繼路由器提供了伸縮式網線,網線材質採用了面條式設計,4芯,對於一般場景的應用毫無壓力,而網線長度為2米,也充分考慮了用戶的需求,筆者認為在細心程度上,這點值得給它點個讚!

https://www.horizon-wif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