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管理

(一)財富≠財產 財富就是錢財麼?四十歲以後我才明白不是這麼回事,但是我懂得很深,這個財富管理不僅僅是指評估意義上的有形、無形財產,而且我們的經歷,我們在經營過程中誕生的很多理念,雖然對財富管理的理解我是一名“遲來者”,包括我們對社會做的貢獻,都是一筆巨大的財富。其實施載體是一對一、一站式的客戶經理服務。財管與一般意義上理財業務的區別主要有三點:其一,從本質上看,財富管理業務是以客戶為中心,目的是為客戶設計一套全面的財務規劃,以滿足客戶的財務需求。主要集中在為企業提供日常財務監理,以及為企業兼併收購、債券及票據發行、基金託管、工程造價諮詢等提供顧問服務、資金調撥等帳戶管理服務。由於財富管理銀行在操作上涉及了一些普通投資者無法投資的業務,像銀行間債券市場產品等,其預期收益率一般高於傳統的短期儲蓄存款。這些財富管理服務均是免費提供。對於商業銀行來說,外匯理財業務一方面有利於在激烈的同業競爭中留住外匯存款客戶;另一方面銀行可以充分利用已有財富管理技術、人力、客戶資源,通過開發外匯理財業務潛力,拓展新的盈利空間。幾千萬公里的太陽能科普行,幾千次的綠色風暴,讓十幾億人知道了“太陽能”這樣的概念,幾億份的太陽能科普報,形成使用太陽能的浩然聲勢,養成使用太陽能的習慣和意識…。你找一個漂亮姑娘的時候,你就要預見到她總有一天會人老珠黃。如果沒有這種預見和準備,姑娘早晚會人老珠黃,你也會春心再蕩漾。如果總以發大財、傍大款之心來做,早晚讓大款把你蹬了,永遠做不成。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why-conv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