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在我們已經明瞭海外婚紗攝影外景攝影具有最容易拍與要拍得好也最困難的兩大特性之後,就可根據此兩大特性,來加以發揮與自我充實了,其具體的學習建議如下:利用海外婚紗攝影外景攝影最容易拍的特性來多加練習,所以在有安全性的自然保障之下,只要懂得基本曝光攝影理論者,戶外攝影隨處可拍,而且可拍出不錯的照片,幾乎都可以成為一位不錯的外景海外婚紗攝影攝影師。圖片提供:附送所有拍攝原始電子檔,後期修理圖片,排版設計稿。其實在和海外婚紗攝影商家談單之前,他們通常會根據你給出的預算,推薦一個稍高於預算的套系給你,而並非考慮你的實際需求是什麼。如果婚禮是在冬季舉行,不妨充分利用自然光線;或在景色優美的窗前取景,或者斜倚出窗外,暫且將自己融於冰冷的大自然中,留下完美倩影。內景行話又叫棚拍。而更應該對海外攝影有一個比較全面的瞭解。如價格、禮服、攝影、服務等等這些是有差異的。想在海外婚紗攝影鏡頭前完美亮相結婚照,有一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採取立正式站姿:身體保持正直,頭部自然上揚,照出來的效果基本上就是你的最佳狀態了。1499年,在法國路易十二與布列塔尼.安妮的婚禮上,新娘所穿的結婚禮服是第一次有文獻記載的婚紗。傳統一般為白色,採用白色的傳統可追溯至1840年英國維多利亞女皇的婚禮。這傳統一直流傳至今,而拖尾的長度也是新人富有的象徵。在選擇評定一個海外攝影是否適合自己,不應該單純的從店面裝修,婚紗樣片,或是銷售人員口中得出結論。避免因為發飾太複雜而不容易打整。

http://www.judywedding.com/main.php?i=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