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安全性:無需吃藥、無需麻醉、無需開刀、無創傷。見效期:2~3兩個月後死亡的細胞完全排出,達到瘦身塑形的效果。恢復期:無恢復期,做完後可進行其它活動。注意事項:做完冷凍溶脂後要合理安排飲食和鍛煉,保持體型。你在瞭解抽脂手術之後,你會發現冷凍溶脂療程和抽脂不同,冷凍溶脂療程完全無創傷、非侵入、無風險、低成本且無需康復時間。正如中央電視臺CCTV新聞聯播所評價的那樣:它是比抽脂更先進的技術。由於脂肪細胞比其他皮膚細胞更怕冷的溫度,它們可以更容易地用冷凍而不是熱能加速改變自然凋謝程式。ZELTIQ(TM) CoolSculpting(TM)非手術性冷凍溶脂系統,可以幫助減少身體局部的脂肪,成果看起來自然,而且毫無痕跡。傳統吸脂手術和雷射熔脂手術是侵入性的脂肪減少,冷凍消脂的科技是非侵入性,在臨床研究顯示冷凍消脂去除脂肪是沒有潛在風險和侵入的危險。Cryolypolysis採用了創新的去除脂肪技術,凍結脂肪細胞,以分解脂肪細胞。冷凍溶脂法會把脂肪細胞冷凍,維持在攝氏4度,使細胞內的三脂甘油由液態變做固態,同時不會傷害正常細胞;脂肪細胞受冷後會提早老化,令脂肪層逐漸變薄,最後透過身體正常代謝過程溫和地排出,並開始自然分解及清除過程,不會傷及肝臟,使用後9至12個月仍然有效。我適合接受冷凍溶脂療程嗎?冷凍溶脂療程的理想物件是身型較健康,但有一些不易通過飲食和運動控制的中型脂肪團的人士。冷凍消脂技術主要針對局部肥厚突出的脂肪及橙皮脂肪,並不適用於大肚腩的人士,亦不能取代飲食控制或運動減重。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