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不瞭解孩子也不能和孩子交朋友,不能取得孩子信賴和支持的家教是沒有能力做好這個事情的。第二個原因就是,在職教師的“老師”身份對於學生來說,很神聖,很威嚴,在這種情況下,學生反而很多想法不敢表達,不利於老師真正瞭解學生的真實情況,更不用說與學生“做朋友”了。中學是整個學習的重要階段,中考和高考的成績決定著孩子能否進入好的大學,接受好的教育。學一點安全知識,多一份安全保障。慎重選擇家教的物件。最好是找同性的學生做家教,儘量不要做異性成人家教,尤其是女大學生,給學生做上門補習家教時儘量不要選擇父親帶著子女的單親家庭。所以請家教不僅要充分瞭解孩子,也要瞭解教師,這才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我覺得很多家庭都參加了某種形式的輔導班,我們認識的每個人都是這麼做的. 第一,學生總是喜歡新鮮面孔。告知行蹤。什麼樣的人適合做上門補習家教?從事上門補習家教的人員主要分兩類,一種是在校教師,優點是瞭解教學大綱和教學中的難點、重點。時間、地點要選好。為此,他從凱爾6歲起就報名參加上門補習各種課外培訓班。家住老社區帕薩迪納的奎因,為了給8歲的女兒報名鋼琴培訓班,上門補習幾乎跑遍了整個社區。我跑了4個培訓中心,最後一個說先放在等待名單中,報名人數都滿了,過一個星期再打電話。”由於好的上門補習輔導班、興趣班“一票難求”,對不少家長來說,關注類似資訊甚至提前搶位元已經演化成條件反射。因為大班的限制在於:無法保證良好的學習環境,無法有針對性的全方位探測學習漏洞。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