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商務旅館

西門町一般而言包括中華路、康定路、漢口街及成都路之內的範圍,由於中華路公車路線密集,所以也是公車轉乘的重點區域,臺北捷運的藍線、綠線亦在此設立西門站。高雄 商務旅館有指定吸煙區。此酒店將於 2012 年 2 月完成裝修。也因此,該建物於日治時期通常被稱為八角堂。八角堂主建築體後面連接著的是十字型外觀的一樓磚造樓房,而結構不太相似的這兩棟建物合稱西門市場,紅樓則為市場入口。並且高雄 商務旅館的老闆和廚師都是從臺灣來的。這裡著重聊聊本次旅行安排的高雄 商務旅館住宿體驗。雖然自己的婚宴應該不會選擇這裡,但是高雄 商務旅館這裡的宴會廳足夠我家辦一次暖房酒了,選擇這個地方也是非常的讓人放心的,畢竟高雄 商務旅館服務和菜肴都是很好的,價格上來講,今天這一桌不到2500的價格也是非常給力的,性價比也是比較高的。這個是乳鴿了,外皮非常的酥脆,口感很不錯,但是感覺煙熏的味道有點大,個人覺得如果不適應這種煙熏的味道的話可能會覺得這道菜不是很好吃,不過我對這種味道倒沒什麼排斥,所以覺得挺好吃的。高雄 商務旅館每天150港幣左右。也有單人間和三人間。應該說酒店的服務是我們大家公認最好的酒店服務了,從以下幾個細節可以看得出來:首先,飲料的續杯,之前的幾次試吃,一般都是飲料限量供應的,可以說其實是不夠的啊,不過這次在西門,飲料大家基本上都喝了個夠啊,而且是鮮榨果汁,非常的美味,是由四種水果混在一起榨出來的,而每次我們喝完或者是快喝完的時候,都會有服務員過來幫我們倒滿。

http://www.justsleep.com.tw/Kaohsiung/zh/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