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想在海外婚紗攝影鏡頭前完美亮相結婚照,有一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採取立正式站姿:身體保持正直,頭部自然上揚,照出來的效果基本上就是你的最佳狀態了。此外,皮膚的感覺也很重要。大家一定會對這個問題感到疑惑吧。婚禮場景中有一些精美的瞬間,有心的海外攝影攝影師會把他們定格下來,將那一時刻的甜蜜與幸福保存,一直延續下去。要拍出帶有生命力的婚紗照。需要注意的有三方面。婚紗禮服分為拍照和婚宴兩種,也是消費中唯一能看到並享受到的服務。(我們承擔免費海外攝影責任,拍攝過程中所產生之交通,門票及吃住行等費用由顧客承擔。)男士:A)新郎在拍照當天自行在家中刮好鬍子,提前將頭髮修剪整齊。B)新郎在拍照當天請穿一雙黑皮鞋並帶一雙純黑襪子和一雙白襪子。C)新郎在拍照當天可以多帶幾套長袖襯衫(正式的和休閒的都要哦)。選片避免選擇人物模糊的圖片,人物太暗或者太亮的也不要選,這些後期很難修補;客戶保障:客戶若對海外婚紗攝影效果不滿意,請於拍攝後一周內跟我們聯繫,客觀事實需要重拍,我們會免費為您效勞,逾期我們將不再受理。目前越來越多的新人選擇旅遊婚紗攝影,將蜜月旅行和婚紗攝影結合在一起,在玩的同時記錄下珍貴的點點滴滴。如果自然光線過強,可找一些天然的遮光物,比如站在茂密的大樹下。在這個狀態下,你看起來像海外攝影職業模特一樣自信。溫馨提示:首先想好自己需要的照片數量,需要的服裝套數等,攝影風格、攝影師級別等,然後根據這些標準去選擇適合你的套系。

http://www.judywedding.com/main.php?i=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