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參加體育鍛煉,尤其注意鍛煉胸部肌肉,使胸大肌發達。(4)水果:蘋果、哈密瓜都有豐富的膠質,對於中醫豐胸,促進乳房豐滿有很大的助益,而最為大家所熟知的當屬木瓜了,其中又以青木瓜最為有效,因其內含豐富的木瓜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質,有助於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來食用。3.中醫豐胸藥膳大公開: (1)香嫩豬腳: 材料:薑數片、豬腳1個、紅棗5粒、蔥段少許,豐胸效果最佳。特別要補充鋅,因為鋅是促進人體生長發育的重要元素,能促進性徵的產生、性機能的形成。2.中醫豐胸飲品大公開: (1)核桃牛奶: 材料:核桃仁30公克、牛奶及豆漿、黑芝麻20公克各200c.c. 做法:先將核桃仁和黑芝麻磨碎,然後加入牛奶和豆漿 一起煮,待煮沸後立刻熄火,以免牛奶燒焦。合理的飲食搭配才能使女性不至於在豐滿了胸部的同時,失去了纖纖的身材。豐胸主要是刺激穴位,打通淋巴,調暢氣血,疏通經絡,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改善機體組織功能,來達到中醫豐胸的目的。做法:將黃耆和紅棗放入200c.c.的滾水中沖泡後即可飲用。因為黃耆有些苦味,所以怕苦的人可以加入少許冰糖。1.中醫豐胸食物大公開: (1)肉類:瘦肉牛肉、等含有高蛋白質,可以幫助胸部肌肉生長。說明:此道飲品的材料都具有豐富的蛋白質,不但可以中醫豐胸,還兼具有養顏潤膚的功效。二、針灸中醫豐胸可加速乳房血液迴圈,增強乳房各組織細胞的活力,調節人體內分泌功能,進而刺激乳房脂肪細胞及其他組織中的生長和增大,從而使乳房豐滿隆起,肌膚緊張度提高,從而堅挺富有彈性。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