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超值又美味的太祖翠紫菜,絕對是你的潮味首選伴手禮!推薦 伴手禮太祖翠紫菜呈墨綠色,條索均勻,非常方便食用。試嘗一口,哇,鬆脆!可口!停不下來的美味誘惑,讓您享受天然營養的零嘴。最普通無奇的東西依舊能做出好吃可口的味道,感受生活,簡約而不簡單。阿媽梳子造型的柴梳餅內餡口味像肉餅,卻純粹是蒜頭香味;太陽餅前身的白糖酥,古早味樸實又簡單,還有綠豆糕、鹹糕零零總總多達上百種推薦 伴手禮。推薦名品:大閘蟹,秋日吃蟹最是愜意,親朋好友相聚月下,一邊賞月一邊品蟹,生活之趣悠然而來。新西蘭是地球上環境污染程度最低的國家,也是全球唯一一個不用抗生素餵養蜜蜂的國家,同時立法禁止種植轉基因植物。因為阿里山高山氣候冷涼,早晚雲霧籠罩,平均日照短,茶樹芽葉苦澀成分降低,進而提高了茶葉的甘味。同時因日夜溫差大的緣故,茶樹生長緩慢,茶葉芽葉柔軟,葉肉厚實,果膠質含量高等等,這些都是阿里山高山茶所展現出的特性。此外這裡所產的茶葉多以山泉水灌溉,甘醇美味,具有濃厚的高山冷冽茶味,堪稱是「世界第一等」好茶。通常出外旅遊,總要帶點推薦 伴手禮回來給親朋好友,無論是吃的穿的用的,當然要有當地特色才好。高溫、乾燥、無污染的金門,極適合高梁生長,加上水質極佳,所生產的高梁酒風味獨特、清香純正,是與XO並駕齊驅的伴手禮酒中極品。蜜餞,舉凡李子、梅子、芒果等新鮮水果,在經過鹽的搓洗、糖的發酵後,可變化成數百種不同的口味。試嘗一口,哇,鬆脆!可口!下面就帶您一起歷數臺北的特色推薦 伴手禮。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