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商務旅館

朋友大力介紹的是Block A三樓的高雄 商務旅館。經典番茄芝士鍋——將古老椰芝士,瑞士芝士,車達芝士融入一鍋,配上義大利番茄。除了獨立的街邊商店之外,這類商店也特別集中於區域內幾棟專門的集合商業建築裡面,其中較著名的包括有老字型大小的萬年商業大樓,獅子林廣場,乃至於較後期的萬國百貨與誠品116等等。高雄 商務旅館這裡的標準雙床房很小,只能容納2件大的行李。高雄 商務旅館有大螢幕液晶電視,室內無線上網,免費飲料和小吃,冰箱,臥室拖鞋,保險箱和所有標準浴室設施。早餐品種不多,但對我們一家來說足夠。中式米粥帶有不同的日常小菜,例如:蔬菜,雞蛋。有黃油和果醬的麵包吐司。高雄 商務旅館的老闆是上海人,英文名字叫Peter。搭配酸黃瓜,小洋蔥,手指胡蘿蔔,蘆筍及香烤麵包。香檳芝士鍋—— 融合了艾斯阿格芝士與馬蘇里拉芝士,再配上香檳與百里香。八道涼菜是現在的酒席的標配了,不同於其他酒店的涼菜都是很早就上來了,而且不會做什麼造型出來,高雄 商務旅館的涼菜也是一道一道上來的,並且每道菜都是有造型的,給人的感覺非常的精緻,非常的細心,這八道菜裡面我覺得特色醬鳳鴨、淮香茶樹菇、茶香芋頭,椒香牛筋都是非常不錯的。不論您是洽公洽商或是休閒度假旅遊都將帶給您不同的高雄 商務旅館住宿體驗,我們將提供最貼心的服務、最便利的交通位置,這一切的細心與用心,歡迎您一同來細細體會、用心品嚐。高雄 商務旅館位於交通商業餐飲都非常發達的西門町,捷運西門站六號口出站走五分鐘便是。房間裡的很多小吃和飲料也是全免費的。

http://www.justsleep.com.tw/Kaohsiung/zh/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