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如對肺癌的胸痛止痛效果理想,對放化療反應可減輕嘔吐症狀,提高療效。埋線療法是具有操作簡單、安全、省時間、費用較低等特點。穴位埋線適於基礎醫療單位使用,值得推廣普及。適合的年齡層?30~60歲,60歲以上就不建議使用,因為細胞再生能力下降,只要皮膚開始鬆弛,即可接受治療,越 早治療效果越好。極波拉皮的效果依個人的保養方式,大約可以維持18個月~2年,但也會因為個人的保養方式 而有異或更長;Q:有勾線拉皮(無刀八爪拉皮)跟無勾線差在哪裡?應該如何選擇?A:無勾線主要以緊實V臉為主,刺激膠原蛋白可預防老化.讓皮膚變細緻,代表人物是很多一線藝人明星、社交名媛,明明是40歲左右了,但是皮膚狀態停在25~30歲左右。Q:穴位埋線拉皮跟電波拉皮那一個效果比較好呢?A:兩者都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但是無刀八爪穴位埋線拉提可透過線材有立即性的效果並可將皮膚向上拉起的作用。穴位埋線效果比電波拉皮好。但是技術性較高,要慎選醫師。我們院長是原廠指導顧問醫師。因而,穴位埋線是一種長效、低創痛的針灸療法,它特別適用於各種慢性、頑固性疾病以及時間緊和害怕針灸痛苦的人。穴位埋線後,腸線在體內軟化、分解、液化和吸收時,對穴位產生的生理、物理及化學刺激長達20天或更長時間,從而對穴位產生一種緩慢、柔和、持久、良性的“長效針感效應”,長期發揮疏通經絡作用,達到“深納而久留之,以治頑疾”的效果。2007年,在河北省衛生廳中醫藥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河北省首先於2007年在河北省批准成立了”河北省中醫藥學會中醫穴位埋線療法專業委員會”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