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且須飲美酒,乘月醉高臺“。又因恰逢中秋佳節,人們也把大閘蟹當做搶手的推薦 伴手禮,大快朵頤的好時機需要朋友親友的共同分享昂!今天我們為你做些基本推薦 伴手禮,讓你不虛此行滿載而歸。最推薦 伴手禮——陽澄湖大閘蟹,吃大閘蟹是一種季節性的享受,每逢金風送爽、菊花盛開之時,正是金爪蟹上市的旺季。唐代詩人李白曾贊道:“蟹螯即金液,糟丘是蓬萊。推薦太祖翠紫菜呈墨綠色,條索均勻,非常方便食用。鶯歌尖山埔路整條商店街將陶瓷文化以主題形象完整展現,店家展售的茶具包羅萬象,是買茶具及觀光的好去處。新西蘭的蜂蜜可謂是最天然的蜂蜜。推薦 伴手禮吻魚干貝醬,為了提升漁業附加價值,淡水漁會將當地淡水河沿岸一帶盛產的小星鑽仔魚,搭配珍貴的干貝,以繁複的工法調理成香氣與口感都令人食欲大開的吻魚干貝醬。整株完整無缺而外型漂亮的珊瑚,人們多保持其原狀做擺設用,富於天然美。各大百貨公司及超市都設有茶葉專櫃,因此購買各式品種的推薦 伴手禮茶葉十分方便。在20家入圍廠商中,得票前15名者成為今年度新北市特色推薦 伴手禮,另5名則將獲頒特色推薦 伴手禮入圍獎。舊來發餅鋪主要製作訂婚禮餅、紅龜壽桃、建醮祀品等,由於拜拜用的餅禮數多、種類又繁瑣,所以老闆幾乎每天都製作不同類型的糕餅,外型又大又圓的椪餅就是俗稱的月子餅,只要在黑糖椪餅搓個洞,打個蛋進去,再用麻油煎熟,就能吃飽又進補;阿媽梳子造型的柴梳餅內餡口味像肉餅,卻純粹是蒜頭香味;1960年代,臺灣花蓮地區發現了翠玉,這翠玉即是臺灣玉。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