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術後會有輕微瘀血,1至2天即可恢復。若是年齡45歲以上的輕熟女,最適合PDO無刀八爪拉皮。若是輕度鬆弛者,則利用膠原蛋白增生的無刀逆齡細線拉皮。?若是重度鬆弛者,則可以無刀八爪拉皮達到拉提、緊實及V臉的作用。穴位埋線手術至今一年了,她回診時,雙頰依舊保持V臉緊緻的狀態,她也很感謝我們幫她找回年輕的下巴線條,恢復自信。但是恢復期短(3天),無麻醉風險、費用平價。因此逐漸取代手術治療。比電波拉皮、3D聚左旋、4D拉皮效果都更好。術後一周不要游泳、泡三溫暖。Q:穴位埋線拉皮跟電波拉皮那一個效果比較好呢?A:兩者都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但是無刀八爪埋線拉提可透過線材有立即性的效果並可將皮膚向上拉起的作用。埋線效果比電波拉皮好。但是技術性較高,要慎選醫師。我們院長是原廠指導顧問醫師。Q:穴位埋線跟童顏針〈舒妍翠.3D聚左旋乳酸.3D拉皮〉有何不同?A:3D聚左旋主要是讓凹陷部位增生膠原蛋白始其澎起,但拉提緊緻的效果是沒有的喔!Q:穴位埋線有勾線拉皮(無刀八爪拉皮)跟無勾線差在哪裡?應該如何選擇?A:無勾線主要以緊實V臉為主,刺激膠原蛋白可預防老化.讓皮膚變細緻,代表人物是很多一線藝人明星、社交名媛,明明是40歲左右了,但是皮膚狀態停在25~30歲左右。穴位埋線要慎選醫師。院長為原廠顧問講師。專門在教各醫美院長怎麼做穴位埋線的。所以技術上大概台灣數一數二。院長為原廠顧問講師、網路都可以查的到免開刀,無感染風險、無麻醉風險、恢復期短。無手術僵硬、歪斜風險.自然的變年輕。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