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1499年,在法國路易十二與布列塔尼.安妮的婚禮上,新娘所穿的結婚禮服是第一次有文獻記載的婚紗。傳統婚紗一般為白色,採用白色的傳統可追溯至1840年英國維多利亞女皇的婚禮。這傳統一直流傳至今,而拖尾的長度也是新人富有的象徵。我們的責任心很重要,我們的心態很重要。我們宗旨只是為了您滿意的微笑。取景的角度。指定服務:我們為顧客開放海外婚紗攝影團隊的指定服務,您可以優先指定您所喜歡的攝影師,化妝師和設計師,指定費用分別為(+500;+300;+300)私人物品:客戶私人物品請務必妥善保管,貴重物品儘量不帶出外景,本公司不承擔遺失,損壞責任。三、暗暗用力挺直腰部,拍婚紗攝影是件辛苦的事,因為你需要每時每刻讓身體的各個部件都處於高度警覺狀態。而且挺直身體可以讓你的脖子、鎖骨、手臂等線條更有立體感,更漂亮。拍照前也應該更加注重休息,睡眠時不要把空調溫度調得太低,避免在海外攝影拍攝外景時容易產生疲憊,空調溫度在23度左右為宜。海外婚紗攝影外景婚紗照中的髮型設計以簡約、自然為主,並且最好現場設計。在這個狀態下,你看起來像海外攝影職業模特一樣自信。光線是海外婚紗攝影攝影師最珍貴的道具。這個時候大家手上可以拿些道具,比如說帽子、眼睛、扇子等等,這樣可以立即讓你看起來變得時尚哦。尤其是要背一定要暗暗用力,如果平時習慣性腰駝背會讓你覺得放鬆舒適,哪此時更要留意,因為鬆鬆垮垮的要造型會讓照片拍出來極不自然,過於懶散、隨意也不適合隆重的婚禮。1980年代英國戴安娜王妃結婚時的禮服約有480尺。

http://www.judywedding.com/main.php?i=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