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如果不怕 發胖,可以在熄火後加上少許白糖,以增添風味。鉻元素也是一種活性很強的物質,它能促進葡萄糖的吸收並在乳房等部位轉化為脂肪,促使乳房豐滿。特別是正處於生長發育期的女孩,不應為追求苗條而過分節食,這樣極有可能因營養不良而妨礙乳房的發育,錯過發育的機會。中醫豐胸的重點在於鍛煉胸部肌肉,提高乳房支撐力,進而促進血液迴圈加強胸部皮膚的彈性。唯有運動才能真正讓胸部集中堅挺,健康美麗,中醫豐胸讓你擁有完美迷人的上圍曲線!你不妨可以試試。所以中醫中醫豐胸就是運用祖國醫學原理,從補肝益腎,健脾養胃入手全面調節機體內分泌功能,使機體雌性荷爾蒙分泌水準增加,以促進乳房二次發育從而達到使乳房豐滿,堅挺的目的。(6) 中醫豐胸中藥材:紅棗、桂圓、當歸、淮山、人參及枸杞都具有生津補血、滋陰補陽的功效,對於中醫豐胸頗有助益。 (7)奶蛋:牛奶、豆漿、起士、優酪乳與蛋類,都有豐富的蛋白質,是幫助胸部成長不可或缺的要角。說明:豬腳中的膠質含量極豐,是豐胸時不可不吃的食物。 (2)豬尾鳳爪湯: 材料:豬尾、鳳爪4只、香菇4朵。 調味料:鹽少許。中醫豐胸按摩是採用按摩胸部、乳房的辦法來增大乳房,方便有效。具體方法: 2. 豐胸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豐胸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復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C.燉煮至豬腳軟爛後,再放入蔥段、薑片、少許的鹽、冰糖及胡椒粉 ,繼續燉煮30分鐘即可。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