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西門酒店具有全套監控設備,並有保安24小時巡邏,確保了酒店的安全。位於台北市區最繁華路段,距火車站、汽車站只需數分鐘路程,風景秀麗的萬綠湖近在咫尺,交通十分便利。臺北西門酒店位於臺北西門町附近,靠近紅樓劇場、華西街和國立臺灣博物院。附近的景點還包括中正紀念堂和龍山寺。西門酒店特色:臺北西門酒店內設有餐廳和速食店/熟食店。酒吧/酒廊為您開放,您可以來這裡享用飲料。賓館每天早上在餐廳供應自助式(需要收費)。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收費)酒店提供(應要求提供)往返機場班車。提供旅遊/票務服務和觀光服務。此藝術裝飾風格酒店的其他設施和服務包括會講多種語言的服務員、洗衣機和貨幣兌換。酒店裝修豪華、設備先進、功能齊全。擁有舒適愜意的豪華房、商務套房、貴賓豪華套房等各類客房;有可同時容納近500人用餐的中餐廳;金歌會、多功能會議廳、商務中心、桑拿按摩、商場以及大型停車場等綜合性服務設施。我們期待著為您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務。臺北市西門町的知名零售商,有很多。所以當你想到要到西門町的時候,就可以先知道及想要去那一家店打牙祭,西門酒店除了有很多吃的商店,接下來最多就是穿的,服飾店及各種樣式衣服,應有盡有。西門町一般而言包括中華路、康定路、漢口街及成都路之內的範圍,由於中華路公車路線密集,所以也是公車轉乘的重點區域,臺北捷運的藍線、綠線亦在此設立西門站。西門酒店有指定吸煙區。此酒店將於 2012 年 2 月完成裝修。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