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因為阿里山高山氣候冷涼,早晚雲霧籠罩,平均日照短,茶樹芽葉苦澀成分降低,進而提高了茶葉的甘味。同時因日夜溫差大的緣故,茶樹生長緩慢,茶葉芽葉柔軟,葉肉厚實,果膠質含量高等等,這些都是伴手禮阿里山高山茶所展現出的特性。五十多年過去,散發撲鼻香氣的滷味,仍舊讓饕客們絡繹聞香而來。推薦伴手禮乳酪蛋糕,於輕乳酪,濕潤入口即化口感的AMO典藏高鈣乳酪蛋糕,製作上需將麵糊的部分處理好之後,才可加入發泡的蛋白,經過多次烘烤才能完美呈現蛋糕外皮金黃的色澤,與蛋糕潔白綿密細緻的口感。推薦伴手禮牛軋糖,紛燦爛的什錦口味牛軋糖,有著新疆葡萄乾與南瓜子的綠、蔓越莓的紫紅、紅褐色的整顆杏仁與夏威夷豆、黑色的芝麻以及有如神來一筆般的橘皮點綴,奇妙又融洽的口感絲毫不讓繽紛的視覺感受專美於前。凍頂烏龍茶湯清爽怡人,湯色蜜綠帶金黃,茶香清新典雅,香氣清雅,因為香氣獨特據說是帝王級泡澡茶浴的佳品。凍頂烏龍產自臺灣鹿穀附近凍頂山,山多霧,路陡滑,上山採茶都要將腳尖“凍”起來,避免滑下去,山頂叫凍頂、山腳叫凍腳。所以凍頂茶產量有限,尤為珍貴。因此臺灣雖小,卻擁有多樣化的特色推薦伴手禮產品,這些不僅可做為遊覽臺灣的見證禮,更是深入地方、認識臺灣在地風情的好方法。灣的特產自然是數不勝數,而這些特產很多又都是吃的東西,一邊吃著這些美味,一邊想著自己的旅遊經歷,著實很特別。伴手禮網臺灣推薦伴手禮都是臺灣直采,有正規公司的授權聲明,絕對正品,讓您品嘗到放心的臺灣特產美食。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