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說到去臺灣旅遊,大家當然不能錯過那些道地推薦 伴手禮臺灣味,除了讓自己享受,更是饋贈親朋友好的最佳選擇。下面就帶您一起歷數臺北的特色推薦伴手禮。推薦 伴手禮鳳梨酥,傳統口味的鳳梨酥內陷酸甜,搭配酥脆爽口的外皮,每每讓人回味再三,而目前臺北坊間最受歡迎的鳳梨酥分別是維格、佳德、李鵠與世運等商鋪,他們賣的鳳梨酥,除了保留古早的經典配方,同時加入許多健康養生的創意,讓推薦伴手禮鳳梨酥不只是好吃,更能吃的健康!推薦名品:大閘蟹,秋日吃蟹最是愜意,親朋好友相聚月下,一邊賞月一邊品蟹,生活之趣悠然而來。最純淨推薦 伴手禮——新西蘭蜂蜜,蜂蜜是一種天然食品,味道甜蜜,所含的單糖,不需要經消化就可以被人體吸收;對婦、幼特別是老人更具有良好保健作用。臺灣推薦伴手禮綺麗天然紅珊瑚手鏈,還有很多飾品可供選擇,根據飾品成色不同價格不等。推薦 伴手禮臺灣珊瑚,臺灣四面環海,大陸架形成了眾多的珊瑚礁,有著珊瑚王國的美稱。臺灣的珊瑚質地優良,光潤堅硬,色彩絢麗,是人們非常喜愛的裝飾品,其中以桃色珊瑚最為名貴。推薦伴手禮外盒精美環保,獨立包裝便捷乾淨,不管是送人還是自己吃,都是很不錯的推薦 伴手禮選擇哦!最近的時尚美味翠紫菜可謂是風靡全國!網路人氣最熱品~~喜歡潮味的大家們注意了哦!超值又美味的太祖翠紫菜,絕對是你的潮味首選!推薦 伴手禮太祖翠紫菜呈墨綠色,條索均勻,非常方便食用。試嘗一口,哇,鬆脆!可口!原香海洋的口感快速激起你的食欲,保證令你胃口大開,愛不釋手!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