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

負重關節易出現退行性變,可有酸痛。脊柱長期負荷過重,可發生增生性脊椎骨關節炎,表現為腰痛及腿痛。精神心理導致肥胖精神分裂症患者以及精神心理問題患者肥胖症的發生是多因性的,飲食習慣與食量過多是重要原因,性格內向、喜靜、運動不足的以及精神健康或者更嚴重者人多具有發生肥胖的可能性。血二氧化碳分壓升高,動脈血氧飽和度下降,氧分壓下降,出現紫紺,紅細胞增多。減肥的中心在於使熱量達到負平衡(熱量攝入量小於熱量消耗量)。基礎代謝的高低主要與人體的營養狀況和飲食習慣有關,因此過午不食實質上是一種非常有害的減肥方法。身體活動量與運動量並非一個概念,科學研究表明,大強度運動不利於減肥。攀登時不用工具,僅靠手腳和身體的平衡向上運動,手和手臂要根據支點的不同,採用各種用力方法,如抓、握、掛、摳、撐、推、壓等,所以對人的力量要求即身體的柔韌性要求都較高。吃藥減肥藥“然後,我又開始吃某種牌子的減肥藥,每日一粒,令你不吃東西都有飽的感覺,胃口小了很多,經過十天的時間,體重減了7-8磅,真的是很有效。”

後遺症:“吃了減肥藥後心情經常處於興奮狀態,導致晚上頻頻失眠,精神一天比一天差,更有作嘔的感覺,身體狀況開始變差,朋友都說我的樣子好憔悴,好像是老了好幾歲,最後支援不住,只有放棄,體重也馬上回升。” 可能淨吃蘋果可以幫助身體清除毒素,他說連皮膚都好了,絕對是意想不到的收穫。每月一次蘋果減肥法,3個月為他總共減去15磅,之後再Keep住進行食肉減肥法,體重更易控制,也可慢慢減肥,令體重再下降10磅。 http://www.crcm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