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

最上面是兩撇下垂的眉尾;第二個是兩邊下垂的上眼皮;第三個是兩側下眼袋之下的淚溝;第四個是兩撇嘴角旁的法令紋。上兩個八可靠前額拉皮術改善,下兩個八就必須靠中下臉拉皮術來解決。若SMAS剝離超過腮腺前緣,極易損傷面神經,因此,面中部SMAS不要做廣泛徹底遊離,而主要在耳後沿髮際線做O形切口懸吊、剝離。面部深層血管分支必須穿過SMAS層,才能支配表面皮膚及皮下組織,儘管有自身血液供應網,但在廣泛剝離後,皮瓣及SMAS瓣的血液供應會明顯減少,因此,在縫合時,應注意皮瓣和SMAS瓣的張力,以免形成血運障礙,導致皮瓣壞死及切口延期癒合。全面瞭解這一種射頻除皺方式的方法以及效果之後,對治療應該沒有疑問了,整形美容醫院是專業的三甲整形醫院,也是專業的射頻除皺拉皮的醫院,值得信賴。女人到了一定的階段,不論如何掩飾,臉上的皺紋都會洩露年齡的秘密,除皺自然成了中年女性最關心的話題。什麼才是最佳的除皺方法呢?選擇除皺方法要分階段,而對於過了40歲的人,最佳的除皺方法就是做“臉部上提手術”,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拉皮手術。華美整形醫院的專家說,注射除皺也是非常常見的,很多明星都採用這種方法來保持自己的青春形象。注射除皺的優點在於簡便、實用、安全、省時、有效,術後不留下明顯瘢痕。相信你已經瞭解到底什麼樣的除皺方法適合自己了,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請到雲南華美美萊美容醫院的官網諮詢專家,出您永遠青春美麗。電波拉皮有很多功效,而且不用開刀,總之可以為愛美者解決掉一大堆頭疼的問題,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好手術。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1/index.php?i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