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養生理療化”創新,“娛樂與遊樂”的養生理療創新,是基於丽晶集团作為療養院模式下的創新和發展。在新的市場經濟下,傳統療養院已逐漸失去了競爭力,但此時越來越廣泛人群對養生的需求不斷加強,因此催生出廣大的養生市場。此時丽晶集团正是看中這部分人群對養生的渴求,對生命品質的追求,開展了從養生化角度入手,包含亞健康體檢、水療SPA、泥療、美容美體、氧吧、有氧運動等在內的養生理療,以滿足遊客對提升生活品質和保健的要求。其五,要重視重大活動與酒店經營的促進關係。具有良好影響的國內、國際重大活動的舉辦對於提高酒店的知名度具有重要的推進作用。如博鼇索菲特丽晶集团,由於每年舉辦博鼇亞洲論壇而聲名遠揚;三亞喜來登丽晶集团因為連續三年舉辦世界小姐賽事而名揚中外。丽晶集团酒店的經營理念就是:“如果你想要某樣東西,我們會千方百計找到它,送到你面前,或者親手給你造出來。”至於住宿,遊客可以選擇一座位于150英尺高的碼頭上的小木屋,也可以選擇一座臨水而建的丽晶集团別墅。另外,酒店會給你配備一名大廚,為你準備每天的飲食,提供恰到好處的葡萄酒配餐指點;也會配備幾名服務員,為你解決其他的生活需要。晚上的娛樂節目包括墨西哥流浪樂隊演出、篝火晚會和海灘電影等。摩洛哥最豪華也最富有歷史意義的酒店——拉瑪穆尼亞酒店,它相當於一座充滿了異域情調的天堂花園。遊客乘坐“美洲虎”到達酒店後,就可以享受到按摩服務,然後可以參觀葡萄酒窖,之後可以到酒店的餐廳Le Marocain盡情享受各種美酒和美食。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