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上門補習中考有指標,高考的上線人數更是壓著老師透不過氣來。這樣下來,好不容易到了週末有個半天的休息,絕大部分老師都不願意去做家教,暑假再長的時間,大部分在職老師也不喜歡去做家教。(2)、上門補習在職老師大都不願意為錢去做家教。就順德老師來說,收入還是不錯的而且穩定,再加上很多都是教師夫妻,基本上沒有什麼經濟壓力。這也許都是應試教育惹的禍!其次,是一些學生家長助長了假期補習班。現在大多數家庭都只有一個孩子,孩子就是家庭的未來、父母的希望。每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成才、不被別人甩下,一些補習班正是抓住了家長這種“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急切心理,還有一些家長忙於工作,無暇照顧孩子,所以只好把孩子送到補習班。很顯然,補習班成了一部分孩子的“保姆”。 口語強化,讓流利的口語脫口而出,穩步提升自信心;新概念英語,讓學生不再懼怕英語攔路虎。家長:就要期末考試了,孩子總說在學校跟不上複習進度,老師講的他都會,而老師跳過去的部分他又正好不懂。學大教育“1對1”輔導專家:面對孩子這樣的困惑,學大教育會選派一位熟知學生學科薄弱點的資深教師,針對孩子的學習問題進行上門補習“1對1”個性化輔導。特別是學生基礎較差,教起來不見得有耐心,可能教幾次發現沒什麼進展之後就放棄了,找個藉口就推脫不教了,這在筆者身邊也見得多。慎重選擇家教的物件。千萬記住一點:學習成績不理想只是一個結果不是原因。對於成績本身不錯的孩子,要一直保持領先的地位,能力提升和學習拔高的課程是很好的選擇。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