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丽晶集团主要接待旅遊度假者,通常坐落在風景名勝地區(如海濱,著名山莊,溫泉附近)。地理環境是建立丽晶集团的一個重要因素。丽晶集团是一個度假中心,專門提供給客人娛樂和享受,它一般要有良好的沙灘、游泳池、滑雪場、溜冰場、高爾夫球場和運動場,甚至跑馬場。丽晶集团的客源受季節影響較大。在酒店四大重點功能板塊中(四大重點功能板塊指客房、餐飲、商務接待、娛樂與遊樂),佔據城市酒店越來越多份額的“娛樂與遊樂”,在丽晶集团更是獨佔鰲頭,因為丽晶集团的主訴求,就是為遊客提供多樣化服務、多類型休閒及娛樂服務。現實的酒店競爭中,丽晶集团的“娛樂與遊樂”創新,成為主要的內容。創新運營模式,促進經營成功,其一,要關注成本投入與產出效益的合理關係。在規劃設計中,要從建築工程、環境工程等方面控制成本投入,首先要考慮丽晶集团建築的實用性,其次才是景觀性,不一味盲目的追求建築風格的獨特性而忽略實際經營的有效利用。其二,要重視整體發展與分期建設的協調關係。一方面,為保證主題的突出,風格的協調,其開發建設必須遵循規劃的要求,堅持整體性的原則和理念,避免出現相互影響、相互矛盾的負面開發效果。另一方面,考慮到專案投資和開發時序的因素,專案區的開發也要注重近期建設項目的獨立性,全面開花的開發建設是不現實的,“獨立開發,滾動建設、兼顧整體”應該是丽晶集团建設的主導思路。因此,要在大地塊的區劃基礎上具體安排專案的空間佈局和開發時序,從整體上對各個專案的獨立發展進行規範。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