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鑽石價格定位,確定自己一個心裡可以接受的鑽石價格範圍。因為不同的價格決定您最終能買到什麼樣的鉑金鑽石手鏈。比較準確的估計是:如果您買的手鏈在1200元以上,鑽石的價格通常成了決定您手鏈價格的主要因素,所以您需要先去瞭解一下決定鑽石價格的相關指標。 材質的選擇,買鑽石手鏈之前您先要確定鑽石手鏈的材質,鑽石手鏈的材質通常用白金和鉑金兩種,市場上白金的稱呼有18k白金、750白金;鉑金常用來做戒托的有pt950和pt900。鉑金和白金的區別在於:白金硬度大,鑽石價格相比鉑金要低,但時間久了有點褪色。鉑金化學性質更穩定,價格也比黃金要貴,但質地相對黃金要軟。美地亞還有一項服務是回收。黃金類的產品按照當時市場鑽石價格回收,而鑽石由於沒有一個標準,不管是戴了八年還是十年,依舊按照原來購買價格的八折回收。“許多人在網上購買了戒指,感覺不滿意,想換一個稱心的款,或者經濟實力不好的時候買的,經濟實力好了想換一個大一點。”雖然有一些珠寶品牌也是可以換的,但是有諸多條件,比如有的是戒托可以換,鑽石不能換;有的是鑽石要打很低折扣換,戒托不換。另外,電子商務部門雖然沒有任何業績上的要求,但是對服務卻有一定的考核。線上的評論情況以及顧客投訴率也作為部門的一項考核依據。整個鑽石利潤鏈中,開採商和看貨商的數目最少,但他們直接決定了鑽石價格的成本,也助推了鑽石的高價。陳義彪透露,幾乎所有珠寶級原石的批發業務,都控制在世界頂級的寡頭手上,不光原石批發價由他們說了算,他們還可以通過調整供應量間接操控價格。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