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因為台灣非常適合自助遊,而跟旅行社太不自由了。我每次去故宮都要逛上大半天,旅行社一般卻只一個小時,根本看不到啥東西。而且台灣除了東部,其他地方城市間的公共交通很方便,火車站一般都在市中心,離哪都不遠。西門酒店離機場、火車站、著名的景點到處都有遊客服務中心,有免費的地圖和旅遊指南可以拿,有什麼需要幫助的比如訂房等也可以直接找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幫忙,在西門酒店絕對比你在國內旅行還方便。其次,連鎖酒店的價位合適,連鎖酒店的價位基本在200塊錢左右再次,就是連鎖酒店比較多,選一個你方便出行的位置(這個主要看你想在哪裡玩)給你提供一些電話吧如家西門酒店賓館的話網上提前預訂就可以呀攜程陽光啥的都還不錯有的能省點有的還有返卷在城牆裡面找 火車站附近或者是鐘樓 南門附近都可以 出去找地方玩也好坐車。北部住宿比南部能貴2成左右,上面的參考價格都為南部價。西門酒店就在西門町也在西區,西門酒店是很熱鬧的地方 百貨公司 精品店 影城 溜冰場 步行5分鐘就到是早期臺北最熱鬧的地方現在也不是不熱鬧 只是多了一個東區他在在市中心 離臺北龍山寺步行只要15分鐘 西門酒店離臺北火車站車行10分鐘門口有公車 距離捷運西門站步行只有7分鐘路程 ,想吃小吃也很方便所以你住的這間精品旅店 是恰到好處! 院內主要為書面、銅器、瓷器、玉器、漆器、琺瑯、雕刻、文具、圖書、文獻及其它工藝品,共保存了60萬件文物.之後前往臺北精品店參觀後,前往臺灣最大的天然淡水湖泊,島內的東北面湖水形圓如日,稱為日潭,西南面湖水形觚如月, 稱為月潭, 故命名為日月潭。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