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平臺互補的O2O每一個經營管理者看重的都不僅僅是業績,還有鑽石價格成本。只有用最少的成本獲得最大的收益,這才是一個公司保證持續增長的先決條件。在一架打磨機前,印度裔的夏拉向我們演示說,鋼盤上有一些小的凹槽,在凹槽里加上膠水、鑽石粉,然後把機器開起來,先用一塊工業鑽石價格在上面把鋼盤磨平了。用他們的話說,是要把工業鑽石價格和鑽石粉“燒”上去。所以,打磨鑽石其實是用鑽石磨鑽石價格。藏家或者投資者如果收藏裸鑽,可選擇1克拉以上的鑽石。另外,必須要有美國寶石學院的GIA鑒定證書。說起GIA,它從來不會給鑽飾鑒定級別。這是由於裸鑽經過鑲嵌,變成鑽飾之後,其價值也會有一定程度的縮水,很多東西很難鑒定出結果。實際上,人們用肉眼根本無法準確判斷出鑽石價格鑽飾的克拉大小,而且不同的鑲嵌方法,也會造成一定程度的視覺誤差。從價格上說,彩鑽的價格要遠遠高於無色的裸鑽,而且從人類的審美標準來看,有色彩的東西總是比無色彩的東西迷人。雖然傳統珠寶行業的門店成本高於電商,但傳統行業的推廣費用遠低於電商的行銷推廣費用。張丁表示,雖然線上的銷售業績很好看,但是線上上經營的成本,比線下經營最次的門店的成本還要高。而最辛苦的鑽石採礦工賺的錢最少,薪水不及鑽石加工工人的平均水準,每月最多也就8000蘭特。他算了一筆賬,如果一家年銷售額鑽石價格3000萬元的門店搬到網上,毛利最多10%,因為至少需要5%的利潤用於促銷等引流活動,還要有物流、保價費用。如果依靠協力廠商代運營,還要至少2%的傭金和一定的手續費,不同的線上平臺還有不同的扣點。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