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入住期間如有貴重物品,西門酒店建議保管前台保險櫃,放在房間始終不是太安全,也可減免您不必要的麻煩和損失。記住遇到任何麻煩時,第一時間找酒店的前廳經理或值班經理給予解決。西門酒店周天到週四的時間價格是比較便宜的,另外一些經濟型酒店也會推出特價房,你也可以去看看,青島最不缺的就是酒店,你可以進去問問,祝你玩得愉快!西門酒店行程建議最後是進去裡面的大學,走到大學白城看沙灘,旁邊就是湖裡山炮台,從炮台出來後租兩輛雙人自行車沿著環島路騎騎(騎1個小時應該夠了),返回還自行車,然後打的去看看怪坡。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之後前往西門酒店參觀後,前往臺灣最大的天然淡水湖泊,島內的東北面湖水形圓如日,稱為日潭,西南面湖水形觚如月, 稱為月潭, 故命名為日月潭,日月潭風景區舊稱為水沙連、又名水社裡,後由導遊帶領乘搭遊湖快艇環潭一周,前往日月潭精華所在地“光華島”,此島為邵族人祖先起源地,處於日月潭中央位置,遠望好像浮在水面上的一顆珠子, 故有”珠子嶼”之稱.之後前往邵族文化村參觀,欣賞熱情好客的邵族人歌舞表演,也可穿上邵族服裝與邵族人拍照留念。我個人認為酒店特別適合出身不好,前期又沒有學歷,甚至沒有能力但又肯埋頭苦幹,肯在工作中學習的人。我見過有農村出身,高中都沒有讀,十幾歲從服務生開始一個人打拼,最後還去了英國,拿到英國研究生學歷並在英國的高檔西門酒店從業的人。關於西門酒店臺灣自由行線路,你可以上中青旅遨遊網上看下詳細介紹,上面還有關於夜市小吃等等方面的介紹,很全面很專業。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